长弧的轩萧墨画

白画/我永远讨厌墨香铜臭及其作品及衍生、肖战及其粉丝,管你是不是理智粉,傻逼退散/咸鱼中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/坑品极差,不写大纲/实况up主rps/想要评论想要小红心/只要我爬墙够快be他就追不上我/严重cp洁癖/神奇陆夫人/陆散/p芬/

【p芬】诸神黄昏25

黑色的高跟鞋在地板上有规律的发出声响。来回踢踏许久之后终于停了下来,穿着高跟鞋鞋的少女猛的坐到床上,用手捂着脸,看不到她的表情。
『……为什么我一定要继承这个位置?』
房门边一直站着的穿着执事服的男人面无表情地回答少女的问题。
『因为在先王的继承者里只有您一位女性,小姐。』
少女穿着黑色的抹胸裙,加之白色头发的映衬,她的皮肤是一种可人的肉色。
『我的兄长、弟弟们,有哪一个不是比我更好的执政者?』
『小姐,请不要再任性了。』
少女鲜红色的眸子里透露着绝望,她抓着男人哀求。
『我不要!我不想做这个王!……求你了!你带我离开这里,好不好?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卧槽好冷。芬达有意识之后的第一个感觉。
还咯得慌。
芬达躺在一块的暗黑色的石头上,整块的石头上有许多道工整而又深的刻痕——但是并不宽,还不足以让人陷进去。
这些刻痕像是管道,里面深红色的液体在以很缓慢的速度上升,他过长的白发沾了些许,由于时间有些久已经干了,发尾变得硬邦邦的。
他像是用一块很高级但是并不保暖的布卷着——甚至没有穿内裤——衣服里的牛皮筋勒着他的腋下有点儿不舒服。哪个小赤佬把我给扒了?芬达现在特别难受。
他所处的地方像是一个亭子,用红褐色的石头筑成的顶在暗色调的环境下黑漆漆的,厚重的黑色布帘被挽起,露出了亭外的景色——虽然说仍旧是红褐色的石头。
芬达向亭子边走去——啧这个石头真冷——亭柱竟然和他正踩着的石块不是连接在一起的,而是有一个高低差以及一个有些宽的水道,水道里的深红色液体反常的向上流动。芬达俯下身子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无伤跳过去的时候,看到了自己的倒影。
“……お母さん(妈妈)?”
事实证明无伤跳是很难的。芬达揉着有点疼的膝盖,开始找可以代替鞋来保护脚的东西,目光扫到亭子里的布帘。
刚才明明可以用那个荡过来来着。还可以用布裹脚。
气,懒得过去了。
在一根柱子后发现了一双高跟鞋,虽然合脚但是是女式的。
不穿。
“???”地面猛然震动起来,远处光亮些的地方传来巨大的声响。
有点像放鞭炮,但是明显比鞭炮威力更大。空中又传来爆炸声,烟灰在闪光下类似无数个球形。有点像皮以前放过的TNT。
……过去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暑假结束啦——
就当做是65粉的谢礼和上学不更新的歉礼吧x
谢谢陪伴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长弧的轩萧墨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